废鸽子哟

这里鸽子,别看有时候好像很正经,但本质上是话痨+乐子人+沙雕xxx,日常会吐槽役,偶尔正经产点剧情看法

今天的脑洞

  蜡像师的蜡像在法国革命期间主要用处其实是仿造断头贵族的面容以保存,杜莎夫人蜡像馆中就有一个作品是玛丽皇后的。蜡像师的故事参考或多或少应该也有这一部分,然后作为监管者,其实菲利普有可能是入选后的后勤,负责通过蜡像保存求生者容貌和为还没定型概念的监管者造一个底子。

  就,一切到这里还蛮正常,直到我突然在想啊,玛丽她会不会每天早上起来在一柜子里挑个头?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外服设定集里,玛丽是表面14,实际38。14岁是历史上嫁入法国的年龄,38则是死亡时的肉体年龄,更像头是仿造的了。

  嗯,此时此刻我又在想另一位馋成熟女性身子的雕刻家。在伽拉泰亚眼里,玛丽可是让她眼馋的完美女性啊,身材成熟,又没脑袋(划重点),可以把自己雕刻出自己容貌的石头脑袋安上去。

  

 于是这些一结合,我就自动脑补出了…………

  雕刻:用我帮你雕的吧

  玛丽:啊,菲利普先生帮我准备好了。而且石头对我来说有点太重了

  雕刻:我讨厌菲利普

  菲利普:怎么总感觉背后凉凉的?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