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鸽子哟

这里鸽子,别看有时候好像很正经,但本质上是话痨+乐子人+沙雕xxx,日常会吐槽役,偶尔正经产点剧情看法

今日吐槽

  入殓溯洄加特效了,在红色恶意的基础上加了白色的入殓自身发言。别理他们、别烦我、我不是、妈妈在等(这个划重点)

  溯洄皮其实,与其说是回到过去,弥补遗憾。倒不如说本质其实是通过主动选择(医生大副守墓溯洄的摆烂),又或者另一种人生(杰克被自己噶了,小提琴反杀恶魔,红蝶没跟迈尔斯走,宿醉疑似没出逃全家断头台)而失去了来庄园的理由。这样看,盲区估计是母亲还在,然后杰伊从养父成了继父(总不能是亲爹吧),家庭虽然构成很怪,而且继父就没对自己放上心(这鞋子都买错尺寸了),但至少他还有妈妈,一个因为不让妈妈失望而顶着社交恐惧在学校努力的孩子。可能过程很惨,但是的确是好太多了。

  

  所以,我想了想之前看见的入殓们安慰溯洄的同人…………

  其他入殓:不哭,我们帮你殓了他们

  盲区:妈妈喊我回家了,谢谢你们

  其他入殓:没事没事,等等,谁?

  

  嗯JPG

评论(3)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